罗村高中第四届创客文化节之趣味数学竞赛

来源:罗村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转发至:

在第四届创客文化节中由数学科组举办的趣味数学竞赛的决赛取得圆满成功,首先,整个高一数学备课组的老师和同学付出了辛酸和努力。本次活动倡导的目的是提高学生对数学的兴趣,团结同学的凝聚力,让学生体验数学带来的乐趣,这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活动气氛也不错。 本次竞赛通过考察趣味数学知识以及一些高一基础知识,许多同学都感到很有趣味,无论是必答、抢答还是找观众回答,同学们都反映热烈,感到特别新鲜,原来数学还有另外一面的,争先抢后的回答,这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数学的兴趣。本次活动吸引了更多同学的广泛关注,营造了活跃的校园文化气氛。

 

第四届创客文化节之趣味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陈紫欣(106),谢锦鹏(107),袁佳琳(111)

二等奖:张燕达(106),陈杰洪(108),陈奕海(103)

胡潮熙(110),郭飞杏(111),何海容(101)

三等奖:陈灿(105),伍国政(103),罗欣怡(104)

罗智豪(109),邵梓洋(110),曹钟文(102)

孙颖(107),陈艺欣(105),余科(104)